aley召容吧!召容君!

想成为召容物吗!
让吾好好召容妆吧!

召容梗:鹏钻、钟雷、广象、悟6、

主召容:鹏钻、钟雷

一个全能召容物
游戏,画画,写文
通通召容!

(鹏钻)我的flag又叒叕失败了!(全部)

修改了一下,妆把后面补了(⑉• •⑉)‥♡


 俗话说,张口五句话,三句有鹏哥!行走的flag制造机,打脸集大成者!


“唉....不过这次不亏”


——


“鹏哥鹏哥!”

大鹏在学校里溜达,就听见小钻风大大咧咧的喊叫,这又怎么了?你烦不烦?大鹏己经连续好几个小时的烦躁工作,就在放松几下,唉呀....碍事的家伙来了...


“我刚发现附近有家火㶽店!这刚准备叫上鹏哥的!不知道鹏哥去不去?”小钻风眼睛炯炯有神!


玩家{小钻风}对玩家{鹏哥}发出攻击

{色诱术}

对玩家{鹏哥}产生暴击!99999!


“不过....”但是大鹏还有事,风记部还没报道,还有一大堆烦人文件,可是小钻风已经当着面跟我说了,这样拒绝他也不好


“不过我正好想吃火锅了!”大鹏憋着良心说


“哇!真的!那么快走”小钻风脸上大写着“高兴”“快乐”大鹏已经不知道拒绝了多少次了,差不多来说这次,总算答应了!


————


希望这次小钻风不要立什么一些奇怪的flag,立就立喽,他还能做得到?那就是千年难遇呐


“老板!”小钻风摇头晃脑点了一些吃的,不过好像都是麻辣顶级的,可他平时连微辣的也吃不下去。OK,flag君来了


“如果不能吃完!我就....”小钻风刚说到一半,嘴好像被大鹏捂住了“不要太过了啊...”大鹏在一边哔哔着

“知道,知道,不会太过的!”

“如果不能吃完!我就告诉鹏哥我喜欢他!”OK,完美,flag+1

....这是什么奇怪的flag,这不明摆着说...“咳咳,换一个”flag-1

“就换个....换个....什么好呢?....我想到了!如果不能吃完!就不能当鹏哥左膀右臂!”flag+1

“哦哦...我也立个?吃不完,亲你一口?”大鹏老脸一红,他真是后悔说这句话...flag+1


总算:2 flag

——————


小钻风闻到那刺激的味儿,“唉哟,看上去好一g

的辣....”




真的不想写(ΩДΩ)白了个白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